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都錄!美婦來不及進產房 走廊上蹲馬步分娩

潔西卡成功生下自己的第6名孩子,開心地與所有女兒與丈夫在病房內合影留念。(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潔西卡成功生下自己的第6名孩子,開心地與所有女兒與丈夫在病房內合影留念。(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8/02/09 0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堪薩斯州擁有6個小孩的母親潔西卡(Jesica Hogan)在去年7月生下小兒子馬克斯(Max),當時在丈夫欻韋斯(Travis)於凌晨3點送她至醫院的情況下,潔西卡來不及進產房就在醫院走廊生下小孩,過程都被拍攝下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分娩攝影師榻米(Tammy Karin)負責記錄潔西卡的生產過程,影片中顯示,當時潔西卡感到自己即將生產,因此欻韋斯開車送她前往基督醫院(Via Christi Hospital),在邁向產房的過程中,潔西卡感到孩子的頭已快冒出產道,因此立刻脫下褲子並半蹲,且囑咐丈夫接好兒子的頭。

最後在醫護人員的協助下,潔西卡成功生下自己的第6名孩子,同時也是唯一的兒子馬克斯,潔西卡對此感到相當美好,並開心地與所有女兒與丈夫在病房內合影留念,潔西卡提到,「這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事情,1個健康的孩子與我與丈夫之間的努力,我會永遠記得這充滿愛與美麗的回憶」。

相關影音

潔西卡來不及進產房就在醫院走廊生下小孩,過程都被拍攝下來。(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潔西卡來不及進產房就在醫院走廊生下小孩,過程都被拍攝下來。(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