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是偷吃慣犯 她被凹去「換妻趴」結果超展開

艾爾伍德最終選擇參加「換妻派對」,沒想到兩人感情竟就此起死回生。(擷取自《太陽報》)

艾爾伍德最終選擇參加「換妻派對」,沒想到兩人感情竟就此起死回生。(擷取自《太陽報》)

2018/01/12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26歲女子艾爾伍德(Terri Ellwood)多次抓包30歲男友布拉克利(Lee Blackley)在外偷吃,對方振振有詞解釋自己「不受控制」,甚至還邀她參加群交派對,艾爾伍德多方考慮後鼓起勇氣選擇嘗試,沒想到感情竟就此起死回生,2人更計畫在今年完婚。

根據英媒《太陽報》報導,這對情侶的感情素來不差,唯一的問題就是男方在說謊、偷吃方面素行不良,讓女方十分苦惱。經過多次爭執後,布拉克利終於坦承自己欲求不滿,無法控制地想尋求刺激,雙方隨後便開始溝通,討論要如何才能讓他不再說謊,並保持對愛情的忠貞,這時,布拉克利語出驚人地提議「我們去交換伴侶群交派對吧」。

艾爾伍德坦言,聽到這建議時內心非常震驚,但由於雙方都很看重這段感情,她也不希望就此分手,加上男友在旁不斷說服,艾爾伍德最終選擇放手一搏,同意參加群交派對。

沒想到2人感情竟就此改善,獲准在外洩慾的布拉克利再也沒有說過謊話,而艾爾伍德也漸漸愛上群交派對,從一開始偶爾參加,到現在每週末都準時出席,艾爾伍德坦言,這已成了她固定的社交活動。據悉,這對情侶準備在今年10月成婚,婚後他們將持續參加交換伴侶的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