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伴娘慘遭10男脫衣猥褻 惡狼大言不慚:這是習俗!

兩名年輕伴娘被10幾名男子團團圍住,她們驚慌失措奮力掙扎想逃跑,但男子們卻大言不慚地說是「婚鬧習俗」。(圖取自新浪視頻)

兩名年輕伴娘被10幾名男子團團圍住,她們驚慌失措奮力掙扎想逃跑,但男子們卻大言不慚地說是「婚鬧習俗」。(圖取自新浪視頻)

2017/12/17 1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偶有傳出有伴娘遭到參加婚禮的男子們集體猥褻,現在有新影片曝光!有2名年輕伴娘被10幾名男子團團圍住,她們驚慌失措奮力掙脫想逃跑,但男子們卻大言不慚地說是「婚鬧習俗」,甚至語帶輕挑地說「裝清純喔?妹妹,聽話啊!哥哥抱抱。」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相當憤怒。

影片中2名伴娘被10多名男子關到房間裡,被這些男子上下其手,2名伴娘嚇翻,不斷掙扎和尖叫,但男子們仍不停手,甚至更大膽,以言語調戲2名伴娘,甚至伴娘說要報警,他們也不為所動。

畫面很混亂,伴娘想逃出門去卻又被拉下來,衣服被扯來扯去,男子們試圖將她們倆的衣物扯下,甚至還要求她們主動脫衣。有男子對著不肯就範的伴娘說:「妹妹,聽話啊!哥哥抱抱。」

據了解,最後是因為有長輩出面,這些伸狼爪的男子才放過2名伴娘。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相當憤怒,直呼:「這種行為真的很低級,根本就是流氓的行為!」

相關影片請見:

伴娘遭猥褻。(圖取自新浪視頻)

伴娘遭猥褻。(圖取自新浪視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