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駕駛艙窗戶破裂 達美東京飛關島客機緊急降落

達美航空驚傳駕駛艙窗戶在高空中出現裂縫。(路透)

達美航空驚傳駕駛艙窗戶在高空中出現裂縫。(路透)

2017/12/05 20:41

〔編譯郭禹彤/綜合報導〕美國達美航空公司一架原訂今日早上由日本東京飛往關島的航班DL608,起飛沒多久,駕駛艙的窗戶突然出現裂縫,緊急返回成田機場,所幸機上人員皆平安。

綜合媒體報導,達美航空DL608班機從東京成田機場飛往關島安東尼奧·汪帕特機場的波音757客機,今天早上11點30分左右,航機上升至1.1萬公尺的高空時,位於駕駛艙內靠近副機師座位的玻璃突然出現裂縫,由於關島的機場沒有維修設備,導致該航機不得不飛回成田機場檢修。

機上108名乘客及5名機組人員皆平安落地於東京成田機場,目前相關單位正對此事件展開相關調查。達美航空也派了另外一架客機,將乘客送往關島。

圖為達美航空客機。(美聯社)

圖為達美航空客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