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波羅登月計畫全是假? 網友貼出一段驚人畫面

網友貼出太空人頭盔反射畫面,質疑阿波羅登月計畫全是假。(圖擷自YouTube)

網友貼出太空人頭盔反射畫面,質疑阿波羅登月計畫全是假。(圖擷自YouTube)

2017/11/19 2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阿波羅登月計畫迄今已48年,美國太空總署(NASA)雖公布多項證據與照片,但「人類真的有登月成功過嗎?」,懷疑美國造假的陰謀論迄今仍未消停。近日有一名網友貼出太空人面罩倒影片段,發現倒影竟是一個僅穿著「背心」且沒有任何太空配備的長髮「太空人」,人類從未登月成功揣測再度引起熱議。

Youtube用戶「StreetCap 1」週四(16日)上載一段最後一次登月計畫阿波羅17號(Apollo 17)的影片,影片中他利用畫面上太空人頭盔反射,形容倒影中的人物,「只是一個有長頭髮,穿著類似背心的人而已」,若真的在執行任務,怎麼可能沒有穿太空衣?列出登月造假的證據。

有網友驚嘆原PO觀察力驚人,但也有的網友質疑畫面被動過手腳。各式各樣的討論四起,有一大批網友認為登月畫面可能是在好萊塢拍攝的,就如同90年代轟動全球的《羅斯威爾外星人解剖》紀錄片,其實是出自特效專家之手一樣;但有另一部分的擁戴者表示,月球其實是外星人秘密基地,地球人被警告別再前往那裡,勘月計畫才再也沒有下文。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