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日常? 白人大庭廣眾辱罵亞裔男「中國黑鬼」

白人男子公然侮辱亞裔男,被網友錄下後PO上網。(圖片擷取自YouTube)

白人男子公然侮辱亞裔男,被網友錄下後PO上網。(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7/11/16 17: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種族歧視案例層出不窮,近日有一段白人男子公然侮辱亞裔男子的影片被放到網路上,影片中可以看到,白人男子辱罵對方是「中國黑鬼」,還動手施暴。

綜合外媒報導,事情發生在美國時間13日的紐約地鐵上,一名喝醉的白人男子對著座位上的亞裔男叫囂,罵道「我恨你,你他X的中國人」、「中國黑鬼」,甚至還動手攻擊對方。

亞裔男起先沒有反應,但最後忍無可忍,回嗆「你這X娘養的,再把手放到我的臉上一次試試看。」並起身要和白男理論,其他乘客見狀趕緊勸阻,向亞裔男說「他不值得你動手。」

鐵路警察表示,確實有接獲相關報案,稱有乘客在列車上遭到騷擾,但警方到場後人已不在現場,也沒有目擊證人指證攻擊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