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鬥民族司機都這麼猛? 公車內部大火仍淡定行駛

俄羅斯公車大火,駕駛仍淡定開車。(圖擷自YouTube)

俄羅斯公車大火,駕駛仍淡定開車。(圖擷自YouTube)

2017/11/05 1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人「戰鬥民族」的稱號,真的不是浪得虛名。俄國奧廖爾市(Orel)中部一處社區,在前天(3日)出現驚險一幕,道路上的駕駛發現對面駛來一輛貨真價實的「火車」,原來是公車內部發生大火,連駕駛座附近都遭火焰吞噬,但司機仍淡定行駛到較偏僻的地方,避免其他車輛遭受波及。

據《今日俄羅斯》報導,當時公車上沒有其他乘客,司機把門打開讓濃煙消散出去,卻沒有任何逃跑的意思。只見公車駕駛不慌不忙地開車避過路上的車輛,甚至在消防單位抵達之前,就自己撲滅了火勢,而且沒有受傷。

當地消防局稱讚司機的冷靜處理,並透露他的名字叫維克多(Viktor)。奧廖爾市政府發言人表示,交通路線營運商已經在10月下旬,把這輛公車賣出去,而當時維克多正駕駛車輛要前往服務中心交車,所以車上才會沒有乘客。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