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不到就搶?美國貨車遇劫 被搶走313支IPhoneX

美國在本月1日發生全球首宗運送iPhone X的貨車遭搶的事件,嫌犯共得手313支iPhone  X,總價值超過台幣1100萬元。(路透)

美國在本月1日發生全球首宗運送iPhone X的貨車遭搶的事件,嫌犯共得手313支iPhone X,總價值超過台幣1100萬元。(路透)

2017/11/03 18: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iPhone X於今(3)日於全球開賣!造成果迷排隊搶購的情況,但是美國卻在本月1日發生全球首宗運送iPhone X的貨車遭搶的事件,嫌犯共得手313支iPhone X,總價值超過台幣1100萬元。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搶案是發生在美國舊金山,當地時間本月1日上午11時許,一輛運送iPhone X的貨車正開往當地一間iPhone銷售據點,不料卻遇上3名穿著白色帽T的搶匪作案,3名嫌犯搜刮車上313支iPhone X後,乘上白色小貨卡揚長而去。

當地警方對媒體表示,這是一起計畫性搶案,嫌犯就是衝著最新潮的IPhone X行搶,目前正循線追捕3名嫌犯,但警方也指出,由於手機上都有IMEI碼,因此預測很快就能夠破案,被搶走的313支iPhoneX共價值37萬美元(折合台幣約11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