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軍直升機阿富汗撞樹墜毀 塔利班:我們幹的

美軍1架UH-60黑鷹直升機(UH-60 Black Hawk),週五傍晚在阿富汗東部盧格爾省(Logar)墜毀,造成1死6傷。資料照。(法新社)

美軍1架UH-60黑鷹直升機(UH-60 Black Hawk),週五傍晚在阿富汗東部盧格爾省(Logar)墜毀,造成1死6傷。資料照。(法新社)

2017/10/28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軍1架UH-60黑鷹直升機(UH-60 Black Hawk),週五傍晚在阿富汗東部盧格爾省(Logar)墜毀,造成1死6傷,6名傷者皆已送往醫院治療。

綜合外媒報導,這架美軍直升機當時正要進行1項消滅卡爾瓦爾區(Karwar)反叛份子的支援行動。

美國駐阿富汗「堅定支援任務」司令尼科爾森(John Nicholson)聲明,這起事故並不是敵方行動所致;洛加爾省的政府發言人薩利赫(Salim Saleh)也告訴媒體,這架直升機起飛時撞到1棵樹,並曾嘗試緊急著陸。

但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Zabihullah Mujahid)則跳出來宣稱,是他們的戰士在卡爾瓦爾區將直升機擊落。

自美軍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部隊在2014年年底正式結束作戰任務,轉而改採間接支援作戰與宣揚反恐主義後,阿富汗軍隊就一直單槍匹馬地打擊漸漸復甦的塔利班勢力。星期六(28日)稍早在加茲尼(Ghazni)省東部,才剛發生塔利班分子突襲警察檢哨站事件,共造成9名警員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