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運!2女海上漂流5個月 被台灣漁船發現獲救

珍妮佛和塔莎與兩隻狗在海上漂流5個月後幸運獲救。(美聯社)

珍妮佛和塔莎與兩隻狗在海上漂流5個月後幸運獲救。(美聯社)

2017/10/27 08: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有兩名女子計畫從夏威夷搭船駛往大溪地,沒想到船隻在途中故障,在海上漂流5個月後,幸運地被台灣漁船發現,順利獲救。

綜合外媒報導,珍妮佛(Jennifer Appel)與友人塔莎(Tasha Fuiaba),今年春天決定帶著兩隻狗從夏威夷搭船航向遠在3000多公里外的大溪地,未料上路不久,搭乘的小船就因天候惡劣,在5月30日故障。

原先她們認為可以靠著風力朝目的地前進,但在兩個月後驚覺狀況不對,便開始發出求救訊號,但因離岸太遠且沒有任何船隻經過,兩人偏離了原本的航道,就這樣在海上漂流5個月。

所幸兩人準備充足,靠著船上的海水過濾系統和1年份糧食維生,直到本月24日,一艘台灣漁船在日本東南方約1450公里處發現兩人,隨即通知關島,由正好在鄰近執行巡邏任務的美海軍搭救,兩人兩狗狀況皆良好。

兩人兩狗獲救後狀況皆良好。(美聯社)

兩人兩狗獲救後狀況皆良好。(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