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錄之王」在1分鐘內打爆31顆南瓜 破世界紀錄

美國「紀錄之王」福曼在1分鐘內用大鐵鎚打碎31個南瓜,再次創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路透)

美國「紀錄之王」福曼在1分鐘內用大鐵鎚打碎31個南瓜,再次創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路透)

2017/10/25 0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在當地時間23日,美國「紀錄之王」福曼(Ashrita Furman)在1分鐘內用大鐵鎚打碎31個南瓜,再次創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63歲的美國男子福曼(Ashrita Furman),從1979年他創下第1個金氏世界紀錄以來,就不斷挑戰各種紀錄,在當地時間23日,他挑戰在1分鐘之內用大鐵鎚打碎最多南瓜紀錄,最後他打碎了31個南瓜,幾乎為此前紀錄的兩倍,根據金氏世界紀錄的規定,用來挑戰紀錄的餐點都必須被食盡,不得浪費,福曼把打碎的南瓜給當地廚師做成南瓜餅。

身為「紀錄之王」的福曼當然不會只想單純破一項紀錄,當天他又挑戰在1分鐘之內用嘴巴接從2公尺高丟下的爆米花數量紀錄,最終他接到47個,也打破世界紀錄。

63歲的福曼目前擁有超過200個金氏世界紀錄,其中包括保有最多金氏世界紀錄的金氏世界紀錄,福曼稱在1964年遇到一名孟加拉大師學到「超越自我」技巧,開始試著挑戰自己極限,他創下包含用下巴頂起了75個一品脫啤酒杯,持續了10.6秒、用武士刀連續凌空砍27個蘋果、1分鐘原地運球330次等。

當天福曼又挑戰在1分鐘之內用嘴巴接從2公尺高丟下的爆米花數量紀錄,最終他接到47個,也打破世界紀錄。(路透)

當天福曼又挑戰在1分鐘之內用嘴巴接從2公尺高丟下的爆米花數量紀錄,最終他接到47個,也打破世界紀錄。(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