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假仙!美國會議員反墮胎 卻叫小三夾娃娃

反墮胎的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莫菲遭媒體踢爆曾叫小三去墮胎。(圖擷取自莫菲官網)

反墮胎的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莫菲遭媒體踢爆曾叫小三去墮胎。(圖擷取自莫菲官網)

2017/10/06 18:39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反墮胎的美國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提姆·莫菲(Tim Murphy)4日遭媒體踢爆曾要求外遇對象墮胎。美國網友大罵莫菲偽善,莫菲隨即於5日宣布辭職。

莫菲所屬選區賓州的「匹茲堡郵報」報導,根據該報取得的手機簡訊內容,莫菲的小三、法醫心理學家夏儂·艾德華茲在今年1月25日的1則簡訊中看似不滿地表示,莫菲一邊要求她去拿掉兩人未出生的小孩,一邊又到處貼文宣揚自己的反墮胎立場(指1月27日的華府反墮胎大遊行);莫菲則回覆,那些反墮胎貼文不是他寫的,是幕僚寫的,他已叫幕僚別再寫了。莫菲今年9月坦承與夏儂外遇。

美國網友得知此事幾乎一面倒痛罵莫菲表裡不一,還有人叫莫菲先管好自己的下半身再來管女人的下半身。國會眾議院3日表決通過「保護有痛感胎兒法案」,禁止懷孕20週以上的孕婦墮胎,莫菲是支持者之一。

眾議院議長萊恩5日發表聲明,證實莫菲已請辭聯邦眾議員,辭呈於本月21日生效。現年65歲的莫菲自2003年進入國會為民喉舌,原本任期將於明年屆滿;他稍早曾表示,期滿後將退休不尋求連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