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7世界「鬍子」錦標賽 網友票選他的最帥

鬍子世界錦標賽上出現千奇百怪的造型鬍子,令人大開眼界。(授權:Greg Anderson)

鬍子世界錦標賽上出現千奇百怪的造型鬍子,令人大開眼界。(授權:Greg Anderson)

2017/09/14 13:33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對你來說鬍子是什麼樣的存在呢?每天早上都必須刮除與打理的一部份,就跟刷牙洗臉一樣,還是覺得鬍子等同於男人味的象徵?近年來愈來越多潮男選擇蓄鬍,而留鬍子其實並不像我們想像中一樣:「單純的把鬍子留長」而已,這其中還有各種「眉角」要注意,例如:類別、打理方式等等,就跟髮型一樣千變萬化,甚至有俱樂部舉辦活動來評比大家的鬍子造型,覺得這比賽聽起來也太神奇?快來一起了解「2017鬍子與鬍鬚世界錦標賽」到底有什麼歷史淵源吧。

今年於德州舉行的2017鬍子與鬍鬚世界錦標賽,剛於9/3號落幕,這項活動起始於1990年位於德國的一個小鄉鎮,但第二屆卻一直到1995才又再次舉辦,之後便已兩年一次的方式陸續在歐洲巡迴,包括德國、英國、瑞典等地,可以顯見這項活動在歐美地區受歡迎的程度。

▲感覺用了好多髮膠才固定住鬍子。(授權:Greg Anderson)

大家一定都很好奇,鬍子評分標準到底為何?根據世界鬍子與鬍鬚錦標賽官網顯示,除了以類型來區分,例如八字鬍組、山羊鬍組,也有freestyle組來讓大家盡情揮灑自己的創意,並請攝影師Greg Anderson拍下照片與大家分享。此外,國外新聞網站還舉辦票選,讓網友投出心目中的最佳十名,

看完以上的介紹還不過癮嗎?攝影師的IG上還有許多遺珠,大家可以觀賞之後評比自己心目中的最佳鬍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