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金正恩讚不絕口 羅德曼:把北韓從石器時代帶往現代

美國籃球名星「小蟲」羅德曼(圖右),稱讚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左)將北韓建設得更加現代化。(美聯社)

美國籃球名星「小蟲」羅德曼(圖右),稱讚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左)將北韓建設得更加現代化。(美聯社)

2017/09/02 0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籃球名人堂球星「小蟲」羅德曼,已6度拜訪北韓的他,可說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熟識的美國友人之一,羅德曼對金正恩也是讚譽有加,認為金正恩將北韓打造得更加現代化。

羅德曼接受《DuJour Magazine》採訪時表示,金正恩在掌權後,對北韓帶來了許多改變,變得更加現代化,羅德曼用卡通形容,說這根本是從《摩登原始人》轉變成《傑森一家》的程度。

羅德曼提到,自己第一次前往北韓時,他感到非常的「共產」,一切都是那麼的了無生趣,但他第三度拜訪北韓時,發現平壤出現非常大的變化,蓋起了許多建築,像是全新的公寓和飯店,「他建造了全世界最大的水上公園,以及溜冰場和保齡球館,只要花25美分和50美分,就可以分別在保齡球館和游泳池玩上一整天。」

羅德曼還提到,自己在美國甚至其他國家都擁有知名度,但到了北韓,就如同普通的外國人一般。「你認為你在這裡是個出名的運動員,但你在北韓會感到非常渺小,那裡的人根本不認識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