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認識台灣! 蘇黎世大學開設台灣研究講座

瑞士蘇黎世大學,將開設台灣研究講座。(路透)

瑞士蘇黎世大學,將開設台灣研究講座。(路透)

2017/08/24 1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瑞士蘇黎世大學將在今年9月開始至2019年9月,開設台灣研究講座與相關課程,不僅聘請台灣和歐洲學者授課,也將舉辦「東亞社會運動」研討會、「歐洲台灣研究協會」年會等活動。我駐瑞士代表處對此提供協助,讓瑞士人民更能認識台灣。

據《中央社》報導,駐瑞士代表谷瑞生今日代表教育部,與蘇黎世大學文學暨社會科學院院長卓納斯(Klaus Jonas)、漢學系教授貝赫(Wolfgang Behr),共同簽署「台灣研究計畫」備忘錄。

這是瑞士首度設立的台灣研究計畫,谷瑞生在簽約儀式時強調,該計畫中包括推展台灣文化、歷史、政治、兩岸、社會、環保的多元議題,是台灣研究在瑞士深耕的重要里程碑,希望未來能讓各界重視台灣研究。

卓納斯及貝赫則在致詞時,感謝台灣贊助經費,讓各大學院校得以與台灣交流。蘇黎世大學也將購買與台灣相關的書目,讓瑞士進一步了解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