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雞肉沙拉吐血 她腎衰竭向好市多求償6000萬

克羅伊買了好市多的雞肉沙拉,吃下肚後竟吐血。(圖取自OPPOSINGVIEWS)

克羅伊買了好市多的雞肉沙拉,吃下肚後竟吐血。(圖取自OPPOSINGVIEWS)

2017/08/11 1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會去好市多(Costco)購買食物,既便宜份量又大,讓消費者相當喜歡。不過美國猶他州一名女子克羅伊(Chloe Rodgerson)買了好市多的雞肉沙拉,吃下肚後竟吐血,最後還導致腎衰竭、糖尿病以及癲癇,必須洗腎,她覺得她的人生因此跌落谷底,好市多必須負起責任,於是向好市多求償200萬美元(約6000萬台幣)。

《紐約郵報》報導,克羅伊表示,2年前食用好市多賣的雞肉沙拉後,身體開始感到不適,後來甚至吐血,她被送至加護病房住院,但醫生當時無法確定是什麼原因導致她吐血,一開始她沒想到可能會是雞肉沙拉,直到美國食藥署(FDA)聯絡她,問她是不是吃了好市多的雞肉沙拉,她才恍然大悟,原來問題就是雞肉沙拉。

原來當時在美國各州總計有19人,在吃了好市多的雞肉沙拉後,身體開始出現問題,因為這些雞肉沙拉含有大量的大腸桿菌。

克羅伊透露,在這些人之中,她的狀況是最慘的,在吃了雞肉沙拉後,她因此得了溶血尿毒綜合症,進而導致腎功能衰竭、糖尿病,雖然後來她的丈夫移植給她腎臟,但她還是很不健康,也沒辦法生小孩,在醫藥費上面已花了200多萬美元,她認為自己的人生因此跌到谷底,好市多必須負起賠償責任。

克羅伊被送至加護病房住院。(圖取自鏡報)

克羅伊被送至加護病房住院。(圖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