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俠盜獵車手? 毒蟲下車對警亮槍 被7警猛射45槍擊斃

華森下車與警方展開槍戰。(圖擷取自YouTube)

華森下車與警方展開槍戰。(圖擷取自YouTube)

2017/07/27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澤西州大西洋城 (Atlantic City)3年前曾爆發一起警匪槍戰,27歲持槍男子華森(Antoquan Watson)當場被擊斃,但也引發警察用槍爭議,不過紐澤西最高法院本週公布當時警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還原事發經過,裁決員警當時的執法符合公眾利益、行為正當,陪審團也拒絕起訴7名涉案員警。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2014年3月27日,當時華森持槍進入餐廳,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但華森卻拒絕盤查、開車逃離。華森與警方持續追逐了16公里,就在華森駕車穿越路口時遭到一台休旅車衝撞,整台車打滑在路中央,此時大批員警雖然要華森高舉雙手走出車外,但華森直接下車舉槍朝警方射擊,雙方爆發激烈槍戰,直到華森中彈倒地之後,警方仍繼續朝他開槍,最後華森當場被擊斃。

而驗屍報告顯示,華森當場被擊斃,身中45槍,致命傷是華森倒地後頭部中彈所致,而且華森體內被驗出俗稱「天使塵」(PCP)的中樞神經迷幻劑。

事後針對此案調查時,槍戰當下共有7名員警和華森爆發槍戰,其中一人使用霰彈槍,另外6人則用手槍射擊,調查人員指出,華森當時穿著防彈背心,因此他一開始身中多槍,卻仍能行走一小段距離,隨後才倒地。基於上述因素,陪審團認為在這種情況下,員警動武是合法的,拒絕起訴7名涉案員警。

相關影音連結:

華森在行走一段距離後,遭警方擊斃。(圖擷取自YouTube)

華森在行走一段距離後,遭警方擊斃。(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