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越中國? 哈佛:印度2025年經濟成長全球最快

哈佛研究指出,印度經濟成長將持續強10年。圖為印度總理莫迪。(路透)

哈佛研究指出,印度經濟成長將持續強10年。圖為印度總理莫迪。(路透)

2017/07/10 16: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將超越中國!美國哈佛大學研究指出,印度經濟將持續高速成長10年,在2025年成為經濟成長最快,與烏干達的年成長率同為7.7%,為成長最強勁的國家,同期中國成長率僅4.4%。

綜合外媒報導,哈佛大學國際發展中心(CID)預測,全球經濟成長最快將從中國轉移至印度,未來10年內都會持續強下去。該報告指出,印度的成長歸功於出口多元化,涵蓋了化學、汽車,還有某些電子業等較複雜的領域。

根據預測,2025年時,印度與烏干達以年平均成長率7.7%位居全球經濟成長龍頭,同期中國僅4.4%,比起現在成長已明顯趨緩。

該報告認為,目前主要石油大國依賴天然資源而陷入泥淖,反觀印度、越南等國將靠更多樣性、更複雜化的製造累積潛力,將促成更快速的經濟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