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生子怕男友分手 南韓女將2嬰屍「冷藏」

南韓釜山一名34歲金姓女子將產下的2個女兒丟進冰箱中,事件曝光後遭警方逮捕。(圖擷自The Korea Herald)

南韓釜山一名34歲金姓女子將產下的2個女兒丟進冰箱中,事件曝光後遭警方逮捕。(圖擷自The Korea Herald)

2017/06/20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釜山傳出一起恐怖的嬰屍案,一名34歲的金姓女子,將她2名還在襁褓中的女兒塞進冰箱「冷藏」,且時間長達3年之久,金女遭警方逮捕時表示,除了養不起孩子之外,也害怕現在的男友發現她曾未婚生子而離開,並強調沒有殘殺自己的孩子,在放進冰箱前就斷氣了。

據《The Korea Herald》報導,金女稱自己於2014在醫院產下第一胎,但因她疏於照料導致女嬰在家中死亡,最後將她放進冰箱;第二胎則是在2016年1月洗澡時所生,當時生完孩子她就暈了過去,而孩子則因被羊膜蓋住臉部窒息而死,隔天她甦醒時一樣又用黑色塑膠袋將孩子裝進去冰在冰箱。

據悉,金女已與同居男友相識5年,最後成為情侶,男友妹妹上週六前往2人住處拜訪時,意外在找食材的過程中讓嬰屍案曝光。

當問到為何不將孩子埋葬處理時,金女只表示她害怕被人發現,尤其怕她的男友知道後會離她而去。警方目前已著手進行檢驗DNA及分析孩子們父親身份,正在調查生父有無涉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