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日卡上有鼻屎?第一夫人給川普卡片網路瘋傳

美國第一夫人給川普生日卡上的汙漬。(圖擷自推特)

美國第一夫人給川普生日卡上的汙漬。(圖擷自推特)

2017/06/18 1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生日是6月14日,儘管生日已過,第一夫人給他的生日卡最近卻在網路上引來熱議,這張卡片上有一個汙漬,有網友看到後就懷疑是不是鼻屎。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日前在推特貼出寫給川普的生日卡。卡片上面用英文寫著「生日快樂 總統先生」,上面還蓋有代表美國的老鷹圖像印章。不過在卡片上的生日快樂與總統先生字樣之間,卻有一個汙漬,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看到那個汙漬後直呼會不會是鼻屎,也有人認為可能是眼淚、求救訊號,還有網友猜測搞不好是川普的指紋。更有許多網友幽默留言,「那代表的是在總統府內的汙點。」

美國第一夫人給川普的生日卡。(圖擷自推特)

美國第一夫人給川普的生日卡。(圖擷自推特)

美國第一夫人在推特貼出給川普的生日卡。(圖擷自推特)

美國第一夫人在推特貼出給川普的生日卡。(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