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3歲阿嬤要出嫁 臨門一腳卻是靠網友

93歲新娘請網友票選新娘服。(取自《都市報》)

93歲新娘請網友票選新娘服。(取自《都市報》)

2017/06/06 0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93歲老婦馬丁(Sylvia Martin)與相戀20年的88歲男友弗蘭克(Frank)7月將結婚,但為了結婚當天,該從4件紅衣中挑哪件當新娘服大傷腦筋,最後交給網友決定。

英國《都市報》報導,馬丁試穿了4款紅色裙子,一條是優雅的連身裙、一條是時尚兩截裙、一條是碎花貼身裙,還有一條是斗篷連衣裙,各具特色令人難以抉擇,禮服店家為她舉辦網友票選,很快就由售價349澳元(約台幣7858元)的蕾絲連身裙勝出。

報導指出,弗蘭克多次向馬丁求婚,均遭拒,馬丁認為配上新姓氏對已故丈夫很不尊重,直到一年前馬丁一場大病康復後,加上得知結婚後能保有舊姓之後,終於同意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