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爛醉父母倒路邊 嬰孩哇哇大哭、地上爬

烏克蘭有名男嬰,側躺在水泥地上,小小的手還緊抓喝得爛醉的父親的鞋子不放。(圖擷取自《太陽報》)

烏克蘭有名男嬰,側躺在水泥地上,小小的手還緊抓喝得爛醉的父親的鞋子不放。(圖擷取自《太陽報》)

2017/05/14 1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東南部的札波羅耶(Zaporozhye)市,日前有對同為28歲的離譜父母,大白天喝得爛醉倒在大街上,放任寶貝坐在嬰兒車上哇哇大哭,還在地上爬。

綜合媒體報導,從照片中可見,廢輪胎改造的平台上,酒瓶與奶瓶同置,一旁坐在嬰兒車上的嬰孩,哭鬧不休,他的父母卻醉醺醺的,其一倒在草地上,另一人雙手撐地跪下,熱心民眾趕緊叫警察。

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喚醒這對失職的父母後,將一家3口帶回派出所,警告他們別再犯。不料,數小時後,這對酒鬼夫妻檔又坐在路邊低頭呼呼大睡,小朋友緊緊抓著父親的鞋子,側躺在水泥地上,警察見狀氣得帶回警局,打算以虐兒罪起訴2人,並將嬰孩委由社福機構照顧。

小男嬰的父母醉倒路邊。(圖擷取自《太陽報》)

小男嬰的父母醉倒路邊。(圖擷取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