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自提分手怕尷尬?加拿大兄弟檔開「分手專賣店」

加拿大兄弟檔現在更架設了一個分手網站,替那些完全沒有勇氣親自向對方提出分手的人結束關係。(圖擷自twitter)

加拿大兄弟檔現在更架設了一個分手網站,替那些完全沒有勇氣親自向對方提出分手的人結束關係。(圖擷自twitter)

2017/05/13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現代人在提分手時因為怕尷尬,會透過手機訊息方式告知對方。加拿大一對兄弟現在更架設了一個分手網站,替那些完全沒有勇氣親自向對方提出分手的人結束關係。

加拿大兄弟檔艾文(Evan Keast)和麥肯齊(Mackenzie Keast)開設了一個「分手專賣店(The Breakup Store)」網站,這個網站專門替那些沒有勇氣親自向男朋友、女朋友提出分手的人結束一段感情。最便宜的分手服務只要10加幣(約220元新台幣),網站會代替客人向對方發電子郵件或訊息提分手。網站也另外提供較高價的分手服務,像是包含「分手禮物」的服務,如果要網站代客送給對方一瓶酒和一盒餅乾,收費是80加拿大元(約1770元新台幣)。

艾文告訴《BBC》,「分手專賣店」的靈感來自他的一個前女友,她想提分手時卻沒有親口說出,就只是沒回電話和訊息,這讓艾文明白,有些人沒有勇氣主動要求結束關係。麥肯齊直言,雖然這種分手方式令人感到不安,但隨著時代的改變,人們結束一段感情的方式也會隨著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