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綿羊尷尬了...卡在山縫動彈不得

英國一隻綿羊卡在山縫中。(圖擷自《每日電訊報》)

英國一隻綿羊卡在山縫中。(圖擷自《每日電訊報》)

2017/05/08 0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托德摩登(Todmorden)的山區,日前有一隻綿羊失足掉下岩壁,卡在縫隙中動彈不得,西約克郡消防局出動10名消防員,七手八腳地將綿羊搶救出來,他們認為綿羊之所以沒有墜落,是因為牠厚重的羊毛讓牠成功卡住。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在5月1日晚間7時許,有登山客目擊到卡住的綿羊,通報當局後,10名訓練有素的救難隊員來到現場,不過他們這次要救的是一隻羊。山縫只有40公分的空間,讓救援過程頗顯困難,消防員先垂降到綿羊的身旁,再小心翼翼地為綿羊穿上背帶,這才順利將牠垂吊出來。

這群救難漢子完成工作後,親切地將綿羊命名為多莉(Dolly),多莉在晚間9時許脫困且毫髮無傷,牠開心地跑回自己所屬的羊群繼續生活。

10名消防員趕赴現場救援。(圖擷自《每日電訊報》)

10名消防員趕赴現場救援。(圖擷自《每日電訊報》)

綿羊被救出後毫髮無傷。(圖擷自《每日電訊報》)

綿羊被救出後毫髮無傷。(圖擷自《每日電訊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