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愛滋孤兒遭院方欺辱 塞進人孔蓋徒手清糞水

印度某郊區孤兒院讓愛滋孩童進到糞坑徒手清理淤積,誇張的行徑讓兒童權益組織暴怒,誓言將聯合政府讓他們停業。(圖擷自印度斯坦時報)

印度某郊區孤兒院讓愛滋孩童進到糞坑徒手清理淤積,誇張的行徑讓兒童權益組織暴怒,誓言將聯合政府讓他們停業。(圖擷自印度斯坦時報)

2017/04/25 2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海得拉巴(Hyderabad)市郊區一所專門接收愛滋病童的孤兒院,遭爆出院方強迫數名小女孩,鑽進糞坑下水道,徒手清理糞水及髒汙,影片曝光後引起兒童福利組織震怒,要求政府徹查此事件,給受虐孩童一個交代。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某孤兒院一段影片中顯示,一位年約12歲身穿紅色洋裝的小女孩,僅戴著一個灰白色的面罩,整個人卻直接踩進裝滿尿液及糞渣的人孔蓋內清理淤積,只見該名小女孩手上拿了一個塑膠小碗,不斷撈出汙水,小小的臂膀全都沾滿爛泥髒汙,一旁還有人在拼命催促,其餘年紀相仿的4名女孩則站在一旁協助,愛滋病童遭院方欺辱畫面,引來外界一片譁然。

印度政府為了推行衛生現代化,很早以前就已發布法令明文規定禁止用人力清除廁所排泄物,且不得使用童工,然而該收容了約235名HIV孤兒的院方,卻連續違反2條法律,當地某兒童權利協會要求印度全國兒童權益委員會(NCPCR)勒令涉事孤兒院停運,並憤怒嗆說在孤兒院歇業前誓不罷休。遭抨擊踐踏兒童權益的孤兒院院長及主管均已被警方押至拘留所。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