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刷新影史紀錄 印度要砸47億拍電影

印度耗資美金1.55億(約新台幣47億),打造印度的史詩戰爭片。(圖擷自推特)

印度耗資美金1.55億(約新台幣47億),打造印度的史詩戰爭片。(圖擷自推特)

2017/04/19 21:30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過去印度寶萊塢(Bollywood)電影幾乎套入類似的劇情線:「男孩遇上女孩、失去女孩、最後贏回女孩的心」,並穿插一連串的歌曲和舞蹈,讓看過美國大片的觀眾感到了無新意。如今印度將耗資美金1.55億(約新台幣47億)打造印度史詩戰爭片,刷新印度電影史紀錄。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該電影情節取材自印度史詩《摩訶婆羅多》裡的《第二年》,除了戰爭敘事外,也蘊含哲學與精神的教誨。《摩訶婆羅多》是已知的最長篇史詩,共有180萬字,古希臘兩部史詩《伊利亞德》、《奧德賽》的內容加總後,都不及《摩訶婆羅多》的10分之1。

和動輒3億美元的好萊塢相比,《第二年》一片的製作預算雖然顯得「微不足道」,但已超越印度科幻驚悚片《2.0》的6千2百萬美金(約新台幣19億),創下該國影史製作費新高。

該電影有如此高額的製作費,得歸功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企業家謝提(B.R.Shetty)的資助。謝提讚揚,《摩訶婆羅多》是「史詩中的史詩」,希冀印度能在全球樹立講述神話故事的典範。

謝提也誇口,「我有信心,這部電影會有超過100種語言的版本,觸及全球超過30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