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假裝開卡車 網友驚呼這有弦外之音

美國總統川普23日興高采烈地坐上1輛停在白宮車道上的大卡車,假裝正在開車。(法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23日興高采烈地坐上1輛停在白宮車道上的大卡車,假裝正在開車。(法新社)

2017/03/24 21:21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23日趁接見卡車司機與貨運業高層之際,坐上1輛停在白宮車道上的18輪大卡車的駕駛座、高興地握拳、按了幾聲喇叭,還一度關車門假裝要把車開走。

美國網友當然沒放過這個惡搞總統的大好機會,笑稱當眾議院延後表決共和黨的新版健保法時,川普居然在白宮玩假開車玩得這麼高興,難道是返老還童小男孩上身,還是在拍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由於川普被拍到在大卡車駕駛座上張大口似乎喊了什麼,網友便自動腦補配音,宣稱川普說的是他的推特名言:「揪逼埃(sad)」。

有人企圖點破「川普假開車」的隱喻,指稱總統坐在駕駛座上,那這輛卡車是…隨即有人接口,這輛卡車就是美國,所以整件事就是帶領美國(卡車)向前邁進的川普,上台(坐上駕駛座)後看似大刀闊斧進行改革,如退出貿易協定、打擊無證移民與撤銷歐版健保(握拳、按喇叭等行為),但其實從頭到尾只是一場秀,因為卡車(美國)從頭到尾動也沒動。

相關影片請見:

美國網友把川普假裝開大卡車的照片修圖改成開玩具車,虧川普當時的興奮樣就像個小孩。(圖擷取自推特)

美國網友把川普假裝開大卡車的照片修圖改成開玩具車,虧川普當時的興奮樣就像個小孩。(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