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似度100%! 女法官撞臉「烏蘇拉」網友笑翻

2017/03/15 1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迪士尼卡通《小美人魚》裡的反派巫婆「烏蘇拉(Ursula)」竟有真人版?烏克蘭一名女法官因為經常畫大濃妝,被網友發現她的外表激似烏蘇拉。

綜合外媒報導,烏克蘭法官艾拉班杜拉(Alla Bandura)平常頂著蓬鬆的黑白交雜髮型,還畫上超濃妝、大紅脣、深色眼妝等,最近被網友發現,其造型根本與烏蘇拉如出一轍,引發網友熱議。英國《每日郵報》甚至認為兩人像到令人「嘆為觀止」。

報導指出,卡通裡的烏蘇拉被艾瑞克王子(Prince Eric)刺死,不過活在現實世界的艾拉班杜拉卻曾死裡逃生,外傳她在2006年被2名殺手刺了12刀,所幸仍活了下來。

此外,也有網友認為艾拉班杜拉長得像搖滾樂團「KISS」裡失蹤的樂手,有人毒舌表示,「這法官長相猶如『烏蘇拉』,別說小美人魚了,就連犯人走進法庭都會恐懼」、「她需要的是一名好的造型師,讓她成為最時尚的法官之一。」也有人為她抱不平,認為不該這樣評論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