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特頻開嗆 雀兒喜˙柯林頓準備選國會議員?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與2016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的獨生女雀兒喜去年11月8日在選前的1場造勢活動上,為正在擁抱的雙親鼓掌。(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與2016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的獨生女雀兒喜去年11月8日在選前的1場造勢活動上,為正在擁抱的雙親鼓掌。(美聯社)

2017/02/05 18:29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與2016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的獨生女雀兒喜近來動作頻頻,多次在推特上發文針貶時政,有人大膽推測,雀兒喜此舉可能是在為參選公職試水溫。

華盛頓郵報報導,現年36歲的雀兒喜自25年前柯林頓參選總統以來就活在眾人矚目下,但即便她有當過2屆總統與2度參選總統的雙親,卻始終對進軍政壇沒有太大興趣,也幾乎不參與互嗆式的網路口水戰──直到最近。

當川普總統顧問康威日前疑似口誤、以從沒發生過的「鮑林格林大屠殺」來佐證限制穆斯林入境的必要性時,雀兒喜隨即在推特上發文反嗆,「感恩沒人在(法國巴黎)羅浮宮攻擊…或(完全虛假的)鮑林格林大屠殺中受重傷。請勿捏造攻擊。」

雀兒喜自上月底一反常態,開始頻繁發推文或轉推,內容大多是批評川普的政策。她可能是純粹不滿川普施政,但也可能是有意在雙親的政治生涯告終後,延續家族政治香火。

推測雀兒喜最有可能參選的公職,是紐約州聯邦眾議員,可能的選區包括柯林頓與希拉蕊定居的紐約州查帕夸,或雀兒喜登記投票的曼哈頓。這2個選區的民主黨聯邦眾議員羅威與馬隆尼,已分別高齡79歲與71歲。

雀兒喜˙柯林頓在推特上批評川普顧問康威捏造攻擊。(圖擷取自雀兒喜推特)

雀兒喜˙柯林頓在推特上批評川普顧問康威捏造攻擊。(圖擷取自雀兒喜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