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赤手空拳擊退持槍搶匪! 12歲的他一拳打這裡

土國1名12歲男孩竟擊退持槍搶匪。(擷取自YouTube)

土國1名12歲男孩竟擊退持槍搶匪。(擷取自YouTube)

2016/12/14 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2歲少年赤手空拳擊退持槍搶匪!

根據英媒《太陽報》報導,土耳其巴格西(Bagcilar)日前發生一起搶案,一名搶匪走入當地一間珠寶店,掏出槍來欲搶劫。不料,一旁的12歲小男孩早有警覺,一拳揍向搶匪肚子,成功分散他的注意力,最後更協助店主把搶匪趕出店外,獲當地媒體封為小英雄。

店內外監視器影片畫面可見,搶匪進入珠寶店時帽沿壓的低低的,更戴著墨鏡、口罩,形跡可疑,可看出小男孩亦對其起了警戒之心。當搶匪將手上提包放到櫃台上,並從腰間掏出手槍時,男孩立刻衝上前去,朝著搶匪肚子便是一拳,打得他措手不及。

搶匪反應不及,一個踉蹌差點跌倒,身為男孩父親的店主也立刻上前,將搶匪推出門外,店舖外的監視器畫面顯示,搶匪一開始還想衝回店內,無奈一時推不開門,只好慌忙奔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