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鼠被水溝蓋卡住 屁股太肥差點救不出

德國慕尼黑一隻紅松鼠卡在水溝蓋上,楚楚可憐地垂著頭。(圖擷自《BBC中文網》)

德國慕尼黑一隻紅松鼠卡在水溝蓋上,楚楚可憐地垂著頭。(圖擷自《BBC中文網》)

2016/12/09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慕尼黑一處水溝蓋突然露出一顆松鼠頭,原來這隻調皮的紅松鼠不知為何卡在水溝蓋的孔洞上,救援人員七手八腳地先替牠抹油潤滑,接著卻發現松鼠的屁股太肥了,根本拔不出來,最後只好把水溝蓋搬起來,從反方向將牠推出。

據《BBC中文網》報導,松鼠被抹上橄欖油後,卻依舊進退不得,救援人員認為無法讓松鼠的屁股通過孔洞,於是將水溝蓋搬開,推著松鼠的頭部讓牠從另一個方向脫困,隨後這隻紅松鼠就被暱稱為「橄欖油寶貝」。

一般來說松鼠是很有緊戒心的,但牠實在是卡得太久,根本一動也不能動,因此救援人員先用毛巾幫牠保暖,再餵牠一些葡萄糖水。目前動物收容所正在照顧橄欖油寶貝,工作人員笑稱松鼠現在已開始進食堅果,胃口相當好而且無時無刻都在睡覺。至於松鼠的屁股到底有多大,報導此事的媒體尚無法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