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八大企業會長出席聽證會 面對記者全都沉默不語

南韓國政調查特別委員會今傳喚八大企業高層前往國會舉辦聽證會,對「閨密門」進行真相調查,但高層們對於媒體提出的主要質疑皆沉默不語。(美聯社)

南韓國政調查特別委員會今傳喚八大企業高層前往國會舉辦聽證會,對「閨密門」進行真相調查,但高層們對於媒體提出的主要質疑皆沉默不語。(美聯社)

2016/12/06 1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陷入「閨密門」醜聞的南韓總統朴槿惠,已同意明年四月下台,不過案情仍有待調查,南韓國政調查特別委員會今日傳喚八大企業高層前往國會舉辦聽證會,對「閨密門」進行真相調查,然而包括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現代起亞汽車集團會長鄭夢九等八人到場後,對於現場媒體提出的主要質疑皆沉默不語、避重就輕。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現代汽車會長鄭夢九、SK集團會長崔泰源、LG集團會長具本茂、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韓華集團會長金昇淵、韓進集團會長趙亮鎬、CJ集團會長孫京植等八人相繼抵達國會,八位集團高層都曾在今年7月與朴槿惠進行非公開會談。其中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最先抵達國會,先前曾傳出三星資助崔順實女兒,甚至送她一匹馬術用馬,李在鎔被現場媒體詢問此事是否屬實,但他並未做出回應。

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抵達國會後則是被問到:「與朴槿惠單獨面談後,樂天集團是否獲得首爾市區免稅店經營權?」辛東彬不予回應,匆忙進入國會。SK集團會長崔泰源、LG集團會長具本茂、CJ集團會長孫京植抵達國會後僅表示「將認真回答聽證會提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