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百強品牌出爐 三星連6年蟬聯冠軍

韓國最近整理出2016年韓國的100個強大品牌,三星電子登上第1名。(法新社)

韓國最近整理出2016年韓國的100個強大品牌,三星電子登上第1名。(法新社)

2016/12/04 2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韓國許多品牌在國際上都有相當高知名度,韓國最近整理出2016年韓國的100個強大品牌,其中三星電子以924.2的高分登上第1名。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品牌價值評估公司「Brandstock」今天公布《2016年大韓民國百強品牌》報告。該報告評估了韓國230個領域、超過1000個品牌,並對品牌進行打分數(滿分為1000)。三星電子今年拿下924.4的高分穩居第1,第2名則是908.7分的韓國超市品牌「emart」,而韓國聊天軟體Kakao Talk則是第3名。

報告發現,韓國近10年來的百強品牌類型有所轉變,汽車等行業品牌價值有下滑趨勢,行動、社交網路等新生代服務的品牌價值則大幅提升。而10年來都一直維持榜中的品牌只有44個,但三星已經連6年穩居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