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拉蕊致電川普承認敗選 美記者爆:歐巴馬催她

白宮資深記者帕尼斯(Amie Parnes)揭露,總統大選之夜其實是歐巴馬(左)催促希拉蕊(右)打給川普承認敗選。(彭博)

白宮資深記者帕尼斯(Amie Parnes)揭露,總統大選之夜其實是歐巴馬(左)催促希拉蕊(右)打給川普承認敗選。(彭博)

2016/11/26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選舉於8日舉行投票,9日塵埃落定,最後川普獲得290張選舉人票入主白宮。希拉蕊在大選之夜發現大勢已去時,曾主動打電話給川普承認敗選,但現在白宮資深記者帕尼斯(Amie Parnes)揭露,其實是歐巴馬催促希拉蕊撥出這通敗選電話。

據《國會山報》(The Hill)報導,帕尼斯和另1名記者艾倫(Jonathan Allen),在1本正要出版的新書中引用了3個希拉蕊陣營的說法,指出歐巴馬在大選之夜要希拉蕊關注密西根、威斯康辛、賓夕法尼亞州等3個關鍵搖擺州的狀況,並在大勢底定時建議希拉蕊承認敗選。

歐巴馬的催促讓一些希拉蕊支持者相當不滿,他們認為她應該等待更長時間再做決定,畢竟最後搖擺州的票數是如此接近,如果希拉蕊看到這樣的結果,應該不會打給川普恭喜對方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