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火車出軌擠壓變形 死傷至少超過250人

此次出軌意外,至少造成100人死亡、150多人受傷。(圖擷取自Times of India)

此次出軌意外,至少造成100人死亡、150多人受傷。(圖擷取自Times of India)

2016/11/20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北部北方邦坎普爾市(Kanpur)當地時間今日凌晨3點發生一起火車出軌意外,至少超過100人死亡、150多人受傷,官方及救護單位到事故現場急救後發現,因出軌意外令火車車廂擠壓變形。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當地時間凌晨3點,這列掛有14節車廂、往來印多爾(Indore)與巴特那(Patna)的特快車在坎普爾市周遭發生出軌意外,至少造成100人死亡、150多人受傷。事發當時乘客大多在睡夢之中,加上車廂出軌後撞擊擠壓變形,導致傷亡慘重,救援單位動用大型機具到現場將擠壓變形的車廂吊起,但現場死傷人數恐持續攀升。

搭乘該列車的旅客凱沙夫(Krishna Keshav)驚慌地說,自己在睡夢中查覺火車發生出軌意外,雖然沒有受傷,但周邊乘客都被嚇壞了,當他下車的時候還看到幾具屍體與傷者。許多搭乘該火車的乘客回憶,當時聽到轟然巨響,整個車廂翻倒出軌,所有人都嚇壞了。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則在推特為此事件哀悼,表示與死者家屬同悲。印度國家鐵道部部長帕拉胡(Suresh Prabhu)表示,印度政府目前正在調查出軌原因,且安排隊罹難者及受害者的賠償。

事發當時乘客大多在睡夢之中,加上車廂出軌後撞擊擠壓變形,導致傷亡慘重(圖擷取自Twitter)

事發當時乘客大多在睡夢之中,加上車廂出軌後撞擊擠壓變形,導致傷亡慘重(圖擷取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