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姆漢克?比爾莫瑞? 美網友熱議他是誰

美國社群網站最近瘋傳一張相片,許多網友都在議論,相中男子究竟是湯姆漢克,還是比爾莫瑞。(REASONS MY SON IS CRYING Facebook)

美國社群網站最近瘋傳一張相片,許多網友都在議論,相中男子究竟是湯姆漢克,還是比爾莫瑞。(REASONS MY SON IS CRYING Facebook)

2016/10/28 16:00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美國社群網站最近瘋傳一張相片,許多網友都在議論,相中男子究竟是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Tom Hanks),還是好萊塢知名喜劇演員比爾莫瑞(Bill Murray)?

照片中,男子穿著橘色外套和帽子,模仿男童嚎啕大哭,表情相當逗趣。然而,這令美國網友陷入糾結,不解這名男子究竟是誰?

網友在社群網站上展開辯論:「他是湯姆漢克,不是比爾莫瑞。」「別鬧了,這是湯姆。」「他是比爾,對吧?」

事實上,這是網友蘿絲(Laura Michele Ross)於2012年前帶著兒子,在蘇格蘭高爾夫球賽上巧遇好萊塢明星留下的合照,當年她就已上傳這張照片,只是最近又再度爆紅。

正當網友爭論不休之際,蘿絲特地致信BBC向各界釋疑。原來,照片中的男子其實是比爾莫瑞,而非許多網友認為的湯姆漢克。

蘿絲提供了一張比爾的簽名照,以做為證據。她和丈夫於2014年再度遇見這位明星時,曾請他在照片上簽名,以驗明正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