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挺川普別想再選總統! 凱希克不甩黨高層暗示

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蒲博思暗示不挺川以後別想再選總統,但俄亥俄州州長凱希克就是不甩。圖為16日前往白宮與歐巴馬總統會面的凱希克在白宮每日新聞簡報會上發言。(美聯社)

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蒲博思暗示不挺川以後別想再選總統,但俄亥俄州州長凱希克就是不甩。圖為16日前往白宮與歐巴馬總統會面的凱希克在白宮每日新聞簡報會上發言。(美聯社)

2016/09/20 22:44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主席蒲博思日前公開警告,不支持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問鼎白宮的其他前總統參選人,以後就別想再爭取成為共和黨黨總統候選人。在黨內初選中與川普戰到最後一刻、多次強調不挺川的俄亥俄州州長凱希克回嗆,這是霸凌。

蒲博思18日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面對國家」節目中受訪時暗示,那些在黨內初選中誓言無論誰成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都將大力支持、但如今卻不肯表態挺川的共和黨前總統參選人,可能會被禁止日後再度企圖爭取代表共和黨問鼎白宮。

蒲博思說,這些川普的黨內初選對手得出面表態,否則哪天他們想再出來選的話,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在提名過程中會進行評估,可能不會讓他們太好過。

凱希克已多次表明不會支持川普,連7月份在俄亥俄州舉行、正式提名川普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全國黨代表大會都沒出席。

凱希克的首席策士魏佛19日回嗆蒲博思,指稱蒲博思根本不懂凱希克不挺川此一重大目的背後的想法,還嗆蒲博思這個來自威斯康辛州小鎮基諾沙、無法挺身捍衛共和黨原則或信仰的黨工的發言是霸凌,嚇不倒凱希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