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難民形容成有毒糖果 這張圖讓小川普被罵翻

小川普。(美聯社)

小川普。(美聯社)

2016/09/20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以風格嗆辣聞名,尤其在移民、難民政策的言論令他飽受批評。他的兒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也加入戰局,在極度敏感的敘利亞議題中,將難民比喻成有毒的彩虹糖,遭到外界砲轟。

小川普今日在推特上PO圖,圖片中有一碗裝滿的彩虹糖,上頭寫著,「如果我有一碗彩虹糖,但我告訴你,只要吃下三顆就能讓你喪命,你還會想抓一大把嗎?」、「這就是我們的敘利亞難民問題。」

小川普寫到,「這張圖片說明了一切,讓我們了結這項政治正確卻對美國沒有幫助的議題吧!」但就如同他的父親一樣,這番發言受到網友猛烈批評,許多人不約而同放上敘利亞兒童難民的照片,痛斥「他們不是彩虹糖」、「嘿,這個小孩就是你說的有毒彩虹糖。」

川普陣營的敘利亞難民政策受到猛烈批評。(圖片擷取自「Donald Trump Jr.」推特)

川普陣營的敘利亞難民政策受到猛烈批評。(圖片擷取自「Donald Trump Jr.」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