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北韓人被洪水沖至中國 網友:別送回去

中國吉林省與朝鮮半島邊界近日大雨不斷,3日有2名北韓人被洪水沖進中國境內。(圖片取自新浪網)

中國吉林省與朝鮮半島邊界近日大雨不斷,3日有2名北韓人被洪水沖進中國境內。(圖片取自新浪網)

2016/09/04 1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吉林省與朝鮮半島邊界近日大雨不斷,3日有2名北韓人被洪水沖進中國境內,其中一人重傷,當局立即派員救援。不少中國網友就認為不應該將人送回北韓。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中國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和龍市3日發現一男一女的兩名北韓民眾,被水沖到中國境內,由於當地公路已被洪水沖毀,因此派出直升機救援。救援人員發現其中一人傷勢嚴重無法行動,整個救援過程約30多分鐘,隨後將人送至醫院治療。

許多中國網友同情這兩名北韓人,「送回去會被處死嗎?」、「估計人家心想還不如死了算了,又要被送回去了」、「真的是洪水沖來的?」、「直接脱北了」、「說真的,求別送回去,也沒說我們中國收,送到韓國吧,朝鮮真不是人可以生活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