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人版鷹村? 日老人空手擊退黑熊

老翁憑著身懷高段數的空手道,成功痛擊黑熊。圖為亞洲黑熊。(圖擷自維基百科)

老翁憑著身懷高段數的空手道,成功痛擊黑熊。圖為亞洲黑熊。(圖擷自維基百科)

2016/09/01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暢銷漫畫第一神拳的角色拳王鷹村曾經徒手與一隻黑熊戰鬥,但是那畢竟只是漫畫劇情,然而今(1)日一名日本老翁真的徒手擊退一隻黑熊,只不過這老人學的不是拳擊,而是空手道。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一名63歲老翁前往日本群馬縣長野原町的一處河川釣魚,突然一隻黑熊躍起想要攻擊老翁,當時老翁目測這隻黑熊約有190公分高,而老翁僅170公分,情急下無奈與黑熊應戰。

經過戰鬥後,雖然頭部、右手腕、小腿等處有被咬傷或劃傷,不過該名老翁憑著身懷高段數的空手道,成功痛擊黑熊的眼睛將熊擊退。而老人目前在醫院接受包紮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