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沙灘車上高速公路 重慶老翁:想消暑

重慶高齡老翁,騎沙灘車在高速公路狂飆,詢問後才得知他只是想騎到隧道避暑,讓人無言以對。(圖擷取自華龍網)

重慶高齡老翁,騎沙灘車在高速公路狂飆,詢問後才得知他只是想騎到隧道避暑,讓人無言以對。(圖擷取自華龍網)

2016/08/01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正逢暑假,面對艷陽高照,許多民眾紛紛找尋消暑的方法,不論是在家吹冷氣,或是到書局咖啡廳,都是大家用來避暑的好招數。近期中國重慶地區居然有人於高速公路上騎沙灘車,向警察道出原因後,讓人無言以對。

根據《365news》報導,日前,中國一名警察於重慶區巡邏到滬蓉高速公路附近時,看到一名老翁騎著沙灘車在兜風,當時他正悠悠哉哉的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更讓人擔心的是他還不時的秀車技,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在高速公路上騎車已經觸法。警察力馬示意靠邊停車。

警察發現,這名老人今年已經83歲,因為近日連續高溫,聽說高速路上的隧道裡很涼快,於是就準備騎車到隧道消暑。然而,在老翁搞清楚被攔下的原因後表示:「原來這條路不讓摩托車走,又平又寬,怪可惜的。」

「我走到隧道內乘涼也不行嗎?」老人仍然不肯放棄乘涼計劃。最後經過警察解釋,安全因素以及高速公路的法規後,這名老翁離開高速公路。其實,隧道內有汽車尾氣和嚴重的噪音,雖然比路外溫度低,但空氣不好對身體也沒有好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