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癡情荷蘭男機場等不到強國女 原來她還在整形

荷蘭男子皮特直奔長沙苦等中國女網友10天,最後意識不清送醫。(圖擷自《經視焦點》)

荷蘭男子皮特直奔長沙苦等中國女網友10天,最後意識不清送醫。(圖擷自《經視焦點》)

2016/07/30 1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荷蘭男子在網路上認識一名中國女子,男子愛上了這名女子後直接從荷蘭飛到中國長沙的黃花機場等女子出現,誰知這女子遲遲未出現,而這名荷蘭男子竟就在機場等了10天9夜,十分癡情;這件事情鬧上中國的新聞後,女方才出面,而中國媒體追蹤到女方遲遲未出現的原因,竟然是「整形紗布還沒拆」

根據中國媒體《經視焦點》報導,這名荷蘭男子皮特現年41歲未婚,他通過網路軟體認識了一名26歲住在長沙的中國女子,兩人相談甚歡,皮特按耐不住自己的相思之意,直奔中國機場要與女子相見,誰知道他在機場苦苦等候,居然就是等不到女方的出現,於是他就這麼苦等了女子10天;據報導,這10天皮特靠著別人送的泡麵飲料過活,直等到皮特已經精神恍惚,意識不清,才被擔心的機場工作人員勸離病送醫。

而當地媒體循線找到當事女子,該名女子表示非常意外,她稱的確有與這名男子在網路認識,算是在網路上有些「曖昧」,而日前他們聊天時皮特突然給傳給他一張航班的照片,而女子以為皮特在開玩笑,殊不知皮特就這麼跑來了。

而當地記者問女子有沒有感到「驚喜」,不過女子表示只感到「驚嚇」,並且表示這幾天有些事情,沒辦法去見皮特;而記者查證後連繫到了女子的整形醫師,該醫師表示女子目前在鄭州整形,臉上紗布還沒拆,無法回到長沙。

記者查證後連繫到了女子的整形醫師,該醫師表示女子目前在鄭州整形,臉上紗布還沒拆,無法回到長沙。(圖擷自《經視焦點》)

記者查證後連繫到了女子的整形醫師,該醫師表示女子目前在鄭州整形,臉上紗布還沒拆,無法回到長沙。(圖擷自《經視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