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養院凶殺案嫌犯信件曝光 言論瘋狂至極

日本神奈川縣相模原市的「津久井山百合園」安養院發生重大兇殺案,造成19人死亡、26人受傷。(歐新社)

日本神奈川縣相模原市的「津久井山百合園」安養院發生重大兇殺案,造成19人死亡、26人受傷。(歐新社)

2016/07/26 2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6日凌晨,日本神奈川縣相模原市的「津久井山百合園」安養院發生重大兇殺案,造成19人死亡、26人受傷。據了解,26歲嫌犯植松聖早在今年2月向眾議院議長寫陳情信,信中還透露,除掉殘障者的理由是為振興世界經濟,預防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

根據《神奈當地》報導,植松聖在今年2月寫給眾議院議長的陳情信曝光,他在信中表示,「必須殺死470個殘障者」,看到那些看護疲憊的模樣,以及安養機構工作者空洞的眼神,「我就無法克制自己,我將在今天採取行動」,這都是為了振興經濟,預防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

植松聖說,多重殘障者不是人類,應該跟動物一起生活,他們有些人一生注定被綁在輪椅上,他們的監護人與其斷絕關係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

植松聖認為,當多重殘障者的家庭生活和社會活動出現困難時,他們可以在監護人的同意下被安樂死,「這樣的世界就是我的目標」,殘障者的生命是沒有答案的,殘障者只會衍生更多悲劇。

文末,植松聖更進一步表示,此刻就是推動改革的時機,讓日本成為第一個,做出全人類最困難但無法避免的決定,盼大島先生能將這份訊息傳達給安倍晉三先生,讓世界變得更好。「這是我深思熟慮後,想到能給全人類唯一的貢獻」。

植松聖在今年2月寫給眾議院議長的陳情信曝光。(圖擷自FNN)

植松聖在今年2月寫給眾議院議長的陳情信曝光。(圖擷自FN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