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持在烏克蘭地面行動可能性 馬克宏:某些情況下要考慮

馬克宏重申,未來在某些時候,可能會有必要在烏克蘭地面採取行動。(路透)

馬克宏重申,未來在某些時候,可能會有必要在烏克蘭地面採取行動。(路透)

2024/03/17 11:49

黃其豪/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總理蕭茲、法國總統馬克宏與波蘭總理圖斯克(Donald Tusk)15日在柏林舉行「威瑪三角」三方高峰會,表達團結挺烏。法媒《巴黎人報》16日刊出馬克宏專訪,馬克宏重申,未來在某些時候,可能會有必要在烏克蘭地面採取行動。

綜合外媒報導,馬克宏15日接受《巴黎人報》專訪,他在專訪中堅守上個月曾提及「向烏克蘭派遣軍隊」的可能性。馬克宏表示:「也許在某個時候,雖然我不希望這樣,我們也不會採取主動,但有必要在地面(烏克蘭)採取行動,無論採取什麼行動,目的都是對抗俄羅斯軍隊。」馬克宏強調,法國的優勢在於「我們能做得到」。

此外,馬克宏否認法國與德國在烏克蘭問題上出現分歧,馬克宏說:「蕭茲總理與我之間,從來沒有任何分歧,我們對於目標與情勢的看法非常一致,唯一不同的是表達這些觀點的方式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