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洛杉磯大火 居民動物逃之夭夭

洛杉磯西北部受火災影響,聖費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地區示意圖。(圖擷取自fineartamerica)

洛杉磯西北部受火災影響,聖費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地區示意圖。(圖擷取自fineartamerica)

2016/07/24 1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時間23日下午,落磯山地區發生了火災,大火一發不可收拾,根據當地消防人員報導,火勢快速擴散到了西北地區。不僅居民被疏散,連動物們也受到驚嚇,趕緊逃離。

這場大火讓將近2000戶住宅以及1個動物保護區的動物們受到威脅。火勢蔓延到西北部約4450公頃的土地。根據《中央社》報導,被稱為「沙火」(Sand Fire)的這場火災不到一天內就擴大兩倍,其中只有1成火勢被控制下來。消防隊長歐斯比(Daryl Osby)表示:「因為已經連續五年乾旱,乾燥的植被過多而造成這場突如其來的火災。」

約有300名消防員在大火中救援,隨後也派出28架直升機與8架定翼機進行救災。這場大火讓警方不得不封閉10條街道,當地的居民已撤離至臨時避難所,目前尚未發現人員死亡。然而,消防隊副隊長崔普(Tripp)表示如果火勢變得更嚴重,我們將會撤離4萬5000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