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男子住狗窩 為的是這個...

聖塔菲動物收容所員工羅伯‧莫里諾為了幫助收容所裡的狗狗們找新家以及募款,親自在狗窩整整住了兩天,藉此達到宣傳的效果。(圖擷取自YouTube)

聖塔菲動物收容所員工羅伯‧莫里諾為了幫助收容所裡的狗狗們找新家以及募款,親自在狗窩整整住了兩天,藉此達到宣傳的效果。(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7/23 1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愛狗人士會用不同方式幫助流浪狗,如九把刀監製紀錄片《十二夜》,帶觀眾看到收容所裡的真實情況、香港魔術師Miss Hunny拍攝微電影《全世界,我最愛你了。》,呼籲領養不棄養等,而美國竟然有人親自住狗窩,來幫狗狗找新家。

據了解,羅伯‧莫里諾(Rob Morlino)是美國新墨西哥州聖塔菲動物收容所(Santa Fe Animal Shelter)的員工,上週四他為了幫助收容所裡的狗狗們找新家以及募款,發起一個叫做「領養羅伯」(Adopt Rob)的活動,親自在狗窩整整住了兩天,希望透過這樣的行為,達到宣傳的效果。而他待在狗窩裡的48個小時也沒閒著,拿起畫筆幫收容所的狗狗畫肖像畫,這次的經驗讓他發現晚上的狗窩簡直安靜地嚇人。

活動網站上表示,只要支持者捐款達到一定數目,羅伯便會給予回饋,例如捐贈25美金,羅伯會請喝咖啡、捐贈1000元美金,羅伯會獻唱一曲等等,希望藉此吸引支持者捐款。活動最後募集到的金額為1萬105元美金,今日凌晨聖塔菲動物收容所的粉絲專頁上傳影片,感謝支持者的捐款和羅伯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