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騰輝捐版權 助信望愛募款

黃騰輝(左3)捐出版權,由信望愛中心製作真誠玫瑰包,立委張廖萬堅(右2)、遠東百貨副總經理劉志成(右1)響應募款活動。(記者張菁雅攝)

黃騰輝(左3)捐出版權,由信望愛中心製作真誠玫瑰包,立委張廖萬堅(右2)、遠東百貨副總經理劉志成(右1)響應募款活動。(記者張菁雅攝)

2016/07/14 21:53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每年製作600個手提包,回饋給捐款人,古典玫瑰園董事長黃騰輝今年捐出作品「維多利雅收藏家」版權,由信望愛中心設計製作600個「真誠玫瑰包」,黃騰輝今天還邀請該中心的小朋友到古典玫瑰園台中大遠百店享用下午茶,同時幫忙推廣「真誠玫瑰包」,立委張廖萬堅、大遠百均當場認購。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成立23年,目前有10個據點,幫助各種障別學員回歸社會,執行長林寶珍表示,該中心每年需要4000萬元經費,一半以上靠社會捐助,因為不景氣,加上天災分散捐款,去年該中心經費不足400萬元,這是從未發生的狀況,今年恐怕會更嚴重。

黃騰輝20年前即捐款給信望愛中心,從此結下不解之緣。2011年,他與該中心50多位孩子共同完成一幅壁畫「天使玫瑰」,信望愛中心以此壁畫製作「天使玫瑰包」,很快就銷售一空,黃騰輝承諾日後如有機會將再為他們創作。

黃騰輝今年捐出作品「維多利雅收藏家」版權,由信望愛中心製作600個「真誠玫瑰包」,捐款滿1000元即可獲贈1個。黃騰輝與古典玫瑰園員工、顧客共募集6萬元捐給信望愛中心,台中大遠百也認購15個天使玫瑰包,張廖萬堅應邀出席古典玫瑰園與信望愛中心的下午茶會,當場認購1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