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開源又一招 南韓:經營賭博網站年賺台幣上百億

南韓人士指出,北韓透過經營非法賭博網站與出售賭博軟體,每年賺進逾台幣243億元的不法所得。(美聯社)

南韓人士指出,北韓透過經營非法賭博網站與出售賭博軟體,每年賺進逾台幣243億元的不法所得。(美聯社)

2016/07/07 2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因挑釁問題受到聯合國制裁,先前才傳出將經濟海域漁權出租給中國藉此「開源」,南韓人士今(7)日更爆料,北韓透過經營非法賭博網站與出售賭博軟體,每年賺進逾台幣243億元的不法所得。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今天舉辦「第14屆國防信息保護和密碼研討會」,南韓自由民主研究院院長柳東烈與會時指出,北韓海外資訊部門在中國與東南亞地區,假冒為貿易公司設立據點,平時經營非法賭博網站與研發賭博軟體「積極賺取外匯」,但當北韓發出攻擊命令時,這些海外資訊部門就會立刻進行網路攻擊。

柳東烈進一步提到,北韓指揮偵察總局與其勞動黨統一戰線部為首逾20個組織,共6800名成員從網路發動各種攻擊,特別是勞動黨統一戰線部有個名為「回文組」的單位,專門使用160個親北韓網站與超過1000個網路帳號,對南韓發動謠言心理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