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美軍沖繩性侵案 歐巴馬:全力配合日方調查

美國總統歐巴馬(右)25日在G7高峰會前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面後召開聯合記者會。(美聯社)

美國總統歐巴馬(右)25日在G7高峰會前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面後召開聯合記者會。(美聯社)

2016/05/25 23:33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25日表示,在有關前美軍陸戰隊員新里涉嫌於沖繩姦殺一名日本女子一案,美方將會完全配合日方的調查。歐巴馬並稱此一犯行駭人聽聞。

刻在日本準備出席七大工業國(G7)高峰會的歐巴馬,是在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召開聯合記者會時,做上述表示。歐巴馬除了對此案表達最誠摯的哀悼與最深沉的遺憾,還說美國會持續與日方調查全面合作,確保正義在日本司法體制下得以伸張。

安倍則是在記者會上表示,他稍早與歐巴馬會面時,曾就此案以日本首相的身分當面向歐巴馬表達嚴正抗議。

32歲、已婚且定居沖繩、目前在沖繩美軍嘉手納基地擔任文職工作的新里(Kenneth Franklin Shinzato),涉嫌性侵並且殺害20歲的沖繩女子島袋里奈。島袋上月底失蹤,遺體在本月19日被發現,新里隨後被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