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貓男揚言炸翻電視台 身上帶的卻是...

美國巴爾的摩在週四(28日)時出現一名身穿熊貓服裝、手術口罩與太陽眼鏡的25歲男子,揚言要炸翻當地一家電視台。(圖擷自《福斯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在週四(28日)時出現一名身穿熊貓服裝、手術口罩與太陽眼鏡的25歲男子,揚言要炸翻當地一家電視台。(圖擷自《福斯新聞》)

2016/04/29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巴爾的摩在週四(28日)時出現一名身穿熊貓服裝、手術口罩與太陽眼鏡的25歲男子,揚言要炸翻當地一家電視台,結果警方開槍制伏嫌犯後卻發現他身上只有巧克力棒。

據《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該公司在巴爾的摩的電視台在昨日被炸彈客威脅,當時這位穿著熊貓裝的嫌犯先在停車場縱火燒車並進入電視台大樓,接著他在走出大樓時因為拒絕把插在口袋裡的手拿出來,被3位警官射中倒地。

而為了安全起見,拆彈機器人掃描了熊貓男的身體將近1小時後,警方才上前脫去他的熊貓裝,這時發現嫌犯聲稱的炸彈,竟然是以電線綑綁的巧克力棒。

隨後男子被送上救護車送往醫院,雖然傷勢嚴重但病情穩定,還不會威脅到生命。當局已為此事建立因應小組,FBI也對於這項事故密切觀察,不過對於穿著熊貓裝的炸彈客,警方仍拒絕透漏任何身分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